這次的宇宙旅行來到福岡場!迫不及待見到帥帥的男盆友們啦

演唱會現場的宣傳車真的很棒欸,一堆迷妹們排隊等著拍照

 

マリンメッセ福岡

交通指南: http://www.marinemesse.or.jp/messe/access/

座席図: http://www.marinemesse.or.jp/messe/seat/

當天吃完咖啡就立刻到會場買周邊,買完周邊就坐計程車回飯店了XDDD

其實福岡小巨蛋(?)的交通有點小不方便,地鐵站都離很遠,只能坐公車或是計程車了~

發現周邊買太多不想帶進會場,又懶得擠公車,就是搭計程車最方便啦

 

0423-24福岡行_181028_0278.jpg

福岡很幸運的跟朋友都有抽中,省下好多$$啊

22號午場就是走別的管道的,大家心照不宣

 

第一天的票是跟別人換票,所以是由對方決定位置

進場後和他們走位子看風水,最後他們決定坐在離舞台近一點的地方

我們坐在STAND一樓的最後倒數兩列,後面有條小走道

據說之前有小車車的話都會從那出現,可是EPCOTIA沒有小車車

 

六個月前的事情我已經失憶的差不多了(......)

重點就是,在手越SOLO的時候,他從我們後面的走道出現了啊啊啊啊!!!

媽媽!!手越祐也在我眼前啊啊啊啊啊!!!

此生第一次這麼近看我愛豆路

近到他糟糟的皮膚都看得好清楚(。

SOLO燈光一暗,大家一片小騷動在找他會從哪出現,接著聚光燈從對面打了過來

轉頭立刻看到金毛出現!!!!!!!

真的是叫到腦筋一片空白耶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直到他的SOLO曲結束我都還沒回魂

跟旁邊的櫻花妹震驚臉面面相覷,真的.......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激動

那短短幾秒鐘到底發生了什麼

 

0423-24福岡行_181028_0274.jpg

第二天一早就到會場去跟車車拍照,人還是好多啊!

光是拍照就玩了快要兩小時XDD 拍完之後就到旁邊的百貨公司(?)吃午餐

 

午場是坐在小巨蛋蛋頂XDDDD 第一次坐蛋頂

還好是小巨蛋,就算是頂也沒有覺得很遠~

而且用力揮手的話他們還比較會注意最後一排(自我感覺啦

午場的重點當然就是TM唱藍色長椅啊

每年都只去一場,每次去都可以遇到TM唱藍色長椅的時機

真的是何等幸運啊啊啊

不管坐哪裡,只要有聽到就很滿足了!!

 

0423-24福岡行_181028_0215.jpg

小巨蛋旁邊就是港口,風還蠻大的,天氣很好風景很漂亮~

晚場的時候朋友抽中了Arena!!!!!此生第二次離愛豆路這麼近

而且是增田側嗚嗚嗚!馬丁尼真的超級帥帥帥

一直喝水感覺超渴XDDDD 還有櫻花灑落的瞬間也真的超美

媽媽!增田貴久離我好近喔喔喔喔!!!

謝幕在轉轉轉的時候我拼命揮手,手越轉過來剛好看到這邊,就丟了個吻!!

我要自我感覺良好說是給我的!!!

前面坐的是慶擔和Jr.飯,他們兩個一直互換位置有點擾人......尤其Jr.飯超沒禮貌的><

不是很享受演唱會就算了,中途還把手高舉在頭跟朋友講話,整個擋人視線

 

0423-24福岡行_181028_0232.jpg

福岡三場演唱會坐了完全不同三個角度和距離,真的很幸運耶

Arena的好處真的就是很近,可是他們一走遠就看不太到什麼

最後一排可以看到整體的效果和表演~

Stand中間就是不遠不近,稍微前列一點可能會更興奮(?)

能夠進場去見他們本人都很開心

 

0423-24福岡行_181028_0165.jpg

 

第一次參戰Arena場地,之前都是去東蛋~

相較之下是真的比較喜歡東蛋的氣氛

可是Arena不管哪裡都近也是很吸引人的一點

東蛋可以享受五萬五千人一起應援NEWS的感覺,大家一起唱歌真的會很感動!

還有種參與最終盛會的氣氛,會讓人心情激動!

最重要當然是會看到可愛的貴久非常開心的模樣

 

好期待DVD趕快發售!!也期待EPCOTIA ENCORE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餃子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